screenshot_3151

唔少人都覺得,高登討論區就好似係香港社會的縮影,高登仔來自唔同社會地位、階級,大家都好努力咁維護住一份獨特網絡文化。雖然平日大家都好鐘意互罵,但相比起其他幾個大討論區來講卻是異常地更為團結。隨住高登管理人的作風變異,再加上鐵碗手段,令到大家都開始見到一份熟悉的文化被衝淡甚至是破壞。於是,一班熱愛高登的高登仔就只好另起爐灶,自立門戶創立「LIHKG 討論區」,結果一夜間獲得爆炸性增長,證明高登是需要一次時代革命,從回初衷。

LIHKG 討論區的成立由高登討論區的第三方程式 HKG+ 被封殺及終止授權而引發,高登仔因高登討論區 CEO 對待第三方程式的使用限制而表現出極度不滿,在群情洶湧之下由 LIHK、Kaiboard 等開發者配合 HKG+ 部份高質程式碼成立「LIHKG 討論區」手機 App。

「LIHKG 討論區」上週五(11月25日)正式宣佈推出 iOS 版,翌日已經衝上 App Store 香港區免費下下載榜第一位。而昨晚 Android 版亦已全面上架,我們向 LIHK 開發者連尼住了解過,首 12 小時下載量已超過 1 萬,截至撰文時已接近 2 萬次下載。數字目前仍在高速增長當中,相信 Android 版很快亦都可以打入 Play Store 的下載榜前列位置。這次高登仔絕對可以用大遷徙來形容,對高登討論區必定會帶來不少影響。

iOS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78373396 simple]

Android 版 Play Store 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lihkg.app simple]

Android 版 APK 檔下載: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