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vs-capcom-4

Sony  將於下星期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PlayStation Experience,有指在該活動內會有多個大作將會相繼現身,其中的作品包括 The Last of Us 2 及 Uncharted 的新一輯作品。

marvelvscapcom

不過上面的作品都未有任何實在的消息。但是現在有一個比較明朗有機會在該活動上發佈的,是關於近近來推出多部超級英雄電影的 Marvel。

marvelvscapcom1

日前網上傳出 Marvel vs. Capcom 的新一代作品 “Marvel vs. Capcom 4” 的宣傳片截圖。當中可以見到多個角色,但是實際上會有多少個角色參戰,又或者有多少個新參戰角色暫時仍是未知數。

大家要留意 Sony 下星期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