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solitaire

對於不少七八十後的朋友來講,當年初次接觸電腦除了玩DOS遊戲之外,踏入 Windows 年代就是玩系統附帶的踩地雷及紙牌接龍(當然還有人當小畫家也是遊戲來玩)。遊戲推出至今已經超過 25 年,來到今天可能早已被人遺忘,但如果你是有懷舊情意結的話,相信微軟這次將接龍移植至手機平台你會願意下載來玩玩。

微軟近日將 Windows 系統裡超經典的紙牌接龍遊戲帶到 iOS 及 Android 平台,適合大家在 iPhone、iPad 或各類 Android 裝置上安裝及玩。這套接龍 App 叫「Microsoft Solitaire Collection」,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個合集式的遊戲。

沒錯,遊戲提供了五種經典的接龍玩法,分別是:KLONDIKE、SPIDER、FREECELL、TRIPEAKS、PYRAMID。另外,還有每日挑戰及支持 XBox Live 等。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03438575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microsoft.microsoftsolitairecollection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