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831-iphone-7-plus-cameras

明年就是 iPhone 推出的十週年,有指新一代的 iPhone 將會直接叫 iPhone 8 而跳過 iPhone 7s。為配合明年的十週年升級,現時已有不少消息指出 iPhone 8 將會帶來翻天覆地的設計及功能轉變。而 Apple 過往每推出一代 iPhone,鏡頭必定會有大改善,現有消息指出 Apple 已秘密進行硬件採購,預計將會為我們帶來新驚喜。

據 Korea Economic Daily 報導指出,由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 Apple 正為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進行零件採購,據說鏡頭將會使用 LG Innotek 雙鏡頭,並且 Apple 將研究加入 3D 拍攝功能。

報導還指出,Apple 前年收購回來的鏡頭技術公司 LinX,目前已收購了另一間以色列初創公司,目的是要提升拍攝技術,當中包括 3D 制圖程序,或可進一步提升現時已被加入到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令到拍攝效果更像專業相機。

Apple 過去申請了不少 3D 拍攝技術專利,可是目前對於這個「3D 拍攝」的消息其實仍十分之有限,我們未能確定來年的新一代 iPhone 會否加入相關技術,但鏡頭拍攝質素的提升這一點是可以很肯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