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11181341440

有使用 Macbook 的朋友,都知道當中的 Touch Pad 不同於一般手提電腦,因為除用單指作滑鼠用之外,還可以用雙指及三指作出不同指令。

不過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 被發現有問題,有不少用戶指出使用三指滑動輸入指令的時候,間中會出現失靈的情況。對於現在甚麼都講求方便,速度及效率的時代,可以說是罪大惡極。然而有指 Apple 已得知有關問題,並表示將提供修復程式,但可惜何時推出則未有資料。

對於這個問題的因由,有網友懷疑是新版 MacBook Pro 加入了防誤觸的基制,但可能因功能未完善所導致。2016 版 MacBook Pro 的觸控板比舊型號尺寸上幾乎大了一倍,在這樣大的觸控板上加入及加強防誤觸是必需的,如不是硬件上的設計缺陷所引起,相信 Apple 只要透過推出系統更新就可以將問題更正過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