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justforyouinterior_5VR 技術日漸興起,最多時採用這個技術的非電玩介莫屬。但是現在不單用來玩遊戲,更可以用在教學上。

而今次的教學並不是上甚麼課程,而是世界知名的連鎖快餐店麥當勞教你如何使用他們的新餐廳服務。他們採用最新 VR 技術,令客戶可以 “實地” 體驗。

2016-11-23-12_33_47客戶點餐的話不需再面對服務員,只需要在大屏幕前點餐及付款。而取食物呢?客戶也不用排隊去取,麥當勞的服務員會直接送到客戶的餐桌前。

不過該段 VR 影片使用 YouTube 的 360 度全景功能,但現時只支援 Samsung Gear VR、HTC Vive 等 VR 以及 Google 的 Daydream View 和 Cardboard 裝置。

不知香港甚麼時候可以體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