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remade任天堂今年表示為滿足一眾任天堂粉絲,推出迷你復刻版任天堂紅白機,而向美國推出了迷你復刻版 NES (灰機).

nes88000us1

在日本 11月10日開始發售後,粉絲們瘋狂搶購,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至於美國版也出現同樣情況.而美國情況也一樣.事後有人在 eBay 上放售,價格大幅提高,把原本價值 60 美元的產品標價約 3,000 至 5,000 美元,有的人更瘋掉似的標價 10,000 及 88,888 美元 (約 HK$689,496,NT$2,843,105).

nes88000us

當大家以為這個價格只會是有價無市,但結果居然是成功售出!充滿情懷的複刻經典主機,NES經典版(日版迷你FC)推出後銷售火爆,供不應求。而在美國eBay上,不少賣家將零售價60美元的NES經典版以高出幾倍的售價出售,不過對於忠實的情懷買家來說150美元-250美元的NES經典版也算可以接受。

不過令人無法理解的是,有些黃牛黨甚至標出了3000-5000美元的價格,而3000美元顯示售出。那麼更有甚者就標出了更為荒謬的1萬美元和88888美元,而令人費解的是eBay系統顯示兩部天價都已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