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kids

 

Youtube 內容實在太豐富,有好些內容並不適合兒童觀看.有時候家長很難控制子女觀看的內容,不過現在有解決方案了。Google 於 2015年時推出一個叫「Youtube Kids」 的 App,當時只在美國推出,現在已經逐步擴展至更多地區。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可以下載啦!

YouTube Kids 這個 App 的特色是可以讓父母們揀選不想讓孩子看到的影片,而在每個影片中的三點菜單中鎖住有問題的影片,孩子們便無法收看。另外還提供限時觀看功能,讓父母可設定孩子使用手機或電腦的時間。父母們只需用 Google 賬戶登錄這款 App,就會通過郵件收到驗證密碼才能收看。

現在這款更新版軟件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阿根廷、哥倫比亞、墨西哥、智利、秘魯、巴西、尼日利亞、肯尼亞、南非、加納、烏干達、津巴布韋、坦桑尼亞、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和新加坡等地推出,但未知其他地方會在何時提供這個 App。

如果你是 Android 使用者而且身處地區並不在以上列表中的話,可以按此前往下載 APK 檔案直接安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