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267-640

寫智能手機程式 (App) 成為近年不少人的目標,一些有創意的作品往往可以全球爆紅,繼而獲得豐厚的收入。近年無論是 Apple、Google、Facebook 等幾間科技公司巨頭都著力推動編程學習,實行要由新一代在小朋友就開始培養編程興趣。現在 Apple 宣佈將會舉行免費學習坊,如果你正好想學寫 App 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Apple 在官網上開設了專頁,表示在 12 月 5 至 11 日 期間,將於各地的 Apple Store 舉行免費講座,全力支持「一小時編碼」活動。該工作坊將有兩個講座內容,包括:

探索編碼基本入門

此講座專為掌握使用 iPad 的基本技巧,以及初學編碼的小朋友和家長而設。講座將以 Code.org 提供的資源,透過簡單的拖放等互動操作,教授編碼基礎概念。

編寫你的第一行程式碼

此講座將教授小朋友使用 Swift 這套由 Apple 創製的直覺化程式語言,編寫程式碼。透過 Swift Playgrounds app,他們可掌握編碼入門基礎,並嘗試更進階的創作。

想參加的話,大家 按此到官網預約 想去的 Apple Store 即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