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Marvel 的作品近年大熱,在電影上有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及鐵甲奇俠 (Iron Man) 等,而電視上也有神盾局特工 (S.H.I.E.L.D.),但現在有消息指他們將會有作品搬上銀幕。

今次的作品相信較少人認識,名字叫 Inhumans (中文:異人族)。不過有別於 Marvel 其他作品,這部 Inhumans 會先以電影介紹 Black Bolt(黑蝠王) 及其家庭的故事 (大約明年 9 月上映),之後再以電視劇形式在 ABC 上播放 (約於明年秋季播放)。

但有消息指其實 Marvel 本來希望把 Inhumans 包裝成跟 Iron Man 及 The Avengers 等相近的大製作,但是不知道甚麼原因最後改變策略。

明年大家會去睇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