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9

新買入 iPhone 後,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去找一個合適自己 Style 的保護套。在市面上林林總總的品牌中選擇十分之多,但說到特別之一類的,擁有自動修復花痕塗層設計的相信就占了其中一席位。Just Mobile TENC 在 iPhone 7 上市後就即時更新了旗下型號,除了自動修復外這次還打著 10 倍防抗刮能力作為最大賣點之一,希望吸引你的注意。

開發商這次為產品取了個名叫「國王的新衣」,原因是超薄身設計套上 iPhone 7 之後仿如無物,所以就如看不見的「國王的新衣」那樣。

img_0504

▲ 硬殼透明磨砂感,這個角度看上去就知道很薄。最薄只有 1mm,並特意針對 iPhone 7 凸出的鏡頭,在機背增加 0.2mm 厚度作保護。

img_0506

▲ 將 iPhone 7 Plus 套上去,感覺真的仿如無物,只有聰明人才能看得見。

img_0512

▲ 此殼最大特色就是加入了抗刮並有自動修復能力的塗層,只需 30 秒就能自動修復一些細微刮痕

Winson 親身試過以鋼刷來測試保護殼的抗刮能力,而且亦看到一些微細的刮痕很快自動修復,實在是有帶點神奇的感覺。保護殼備有磨砂感,有助防止手滑,加上夠薄拿上手不會覺得令 iPhone 變得笨重。顏色分別有:霧面黑、霧面透明、亮面透明。而售價方面,iPhone 7 版為 HK$199,而 iPhone 7 Plus 則為 HK$219。想為心愛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找一款最「貼身」的保護套,這款來自 Just Mobile 的 TENC iPhone 7 / 7Plus 保護套絕對是 Winson 推薦的選擇。

 

查詢:Just Mobi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