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19_25_24你以為 Samsung 爆完了嗎 ? 其實還沒完呢 . 今次爆的是 Galaxy S7 , 事主手掌被二級燒傷 , 手腕三級燒傷 , 受傷呈嚴重 .

2016-11-16-19_31_37根據加拿大 CTV News 報道 , 事主是加拿大人 marjit Mann , 為什麼會受傷如此嚴重呢 ? Amarjit Mann 就表示當時自己正成駕車 , 突然感到褲袋發熱 , 於是他快速掏出手機 , 當手機拿出來之後正好在手掌上爆炸 , 手部被嚴重燒傷 . 他立即把手機扔出車外方免引發另一場事故 . 事主已把手機交到 Samsung 作進一部調查 . Samsung 加拿大表示未能為單一事件評論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