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33162fjw1f9sql1tivtj20go0b40sw現在智能產品充斥市場,早前已有衣服及運動鞋加智能化市場,近日有消息指連胸圍也要智能化起來!

而今次出現的智能化胸圍,推出的公司相信大家怎麼猜也猜不到,居然是以生產處理器而聞名的 Intel。至於消息來源呢?是來自 Intel 的官方微博。

intel-bra1

昨日 Intel 中國分部的官方微博發放一款由 Chromat 所開發的運動胸圍 Aeros,而特別之處是胸圍內部集成 Intel 的 Curie 平台處理器 (32 bit 單核心、384KB NAND FLASH、80KB RAM、藍牙LE、低功耗 DSP 感應器中樞 (獨有的模式匹配加速器)、六軸混合感應器 (加速劑和陀螺儀)、PMIC 電源管理以及充電電路等。

intel-bra2

Aeros 利用感應器收集得來有關心跳、體溫等人體數據,並通過在胸圍中形狀記憶合金進行變形。例如當檢測到用戶出汗加劇、體溫上升、心跳加速等數據時,Aeros 的形狀記憶合金會張開胸圍上的排氣孔幫助散熱。

intel-bra3

其實這款產品在去年 9 月紐約時裝週上就出現過,不過何時推出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