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44

九十年代或以前出世的人,大家小時候拍照都會是用沖灑出來的照片,然後放入一本本相簿中保存。不像現在都習慣使用數碼相機及智能手機,拍完存入電腦就算。就算是再好的保養,舊照片一旦放久了就會變陳舊及脫色,由其是再上一代的舊照。想再保存這些舊照的話,大家都想到使用掃瞄器數碼化。現在就更方便,因為 Google 剛推出了一個叫 「PhotoScan」的神 App。

Google 去年重新推出了旗下的相簿儲存服務 Google Photos,並以無限容量來吸引大家將手中所有照片上載。今日就順理成章地推出一個新 App,目的很明顯就是除了要你手機及數碼相機所拍的照片上載外,連家中一些舊照片都要上載到其服務平台中保存。

這個「PhotoScan」可以將你的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變成掃瞄器,只要簡單拍幾下就可以將舊照片數碼化。透過 Google 的照片強化處理技術,一些陳舊照片還可以將顏色還原,令到照片看起來更加完整。

看看介紹影片:

Google 推出這個 App,其目的當然很明顯是為旗下的相簿服務而設。但當然,就算你沒有使用 Google Photos 服務亦可以用,也是免費的,今天就試試把家中的舊照片數碼化保存吧!

iPhone/iPad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165525994 simple]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photos.scanner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