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video-call

今時今日(幾乎)所有即視通訊 App,除了發送文字訊息以及打網絡電話外,都會有視像通話功能。而一向比人「慢幾拍」的 WhatsApp,在經過長達近一年的測試後,今日終於正式宣佈視像通話功能正式推出,並於未來一星期內逐步向全球超過 10 億用戶開放,屆時無論是 iPhone、Android 或 Windows Phone 都可以使用。

WhatsApp 的視像通話功能早於去年底就傳出,並且有數張測試介面截圖流出。然後,一傳就是差不多足足一整年。隨著功能逐漸完整,WhatsApp 在近半年來推出多個測試版本,向部份參與測試的用戶開放,一方面可以收集意見改善功能,而另一方面就是要做一些壓力測試,畢竟全球每月活躍用戶超過 10 億人,這對伺服器穩定性來講絕對是一項世界級的挑戰。

官方發出新聞稿表示,這項功能將在未來數天開始推送,大家隨時留意著程式更新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