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

近年外界不時批評 Apple 的創新已經越來越少,甚至是出現停滯不前的尷尬位置。雖然比起 Steve Jobs 時代來講的而且確是少了一點,但每次 iPhone 加入新特色後卻總會引來對手爭相模仿。繼 Siri、Touch ID 等標誌性功能後,現有消息指 Samsung 已準備好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S8 加入類 3D Touch 的壓力屏功能。

據一份來自 The Investor 的報告指出,由多個供應商產業鏈的消息得知,Samsung 現計劃為明年推出的旗艦級型號手機 Galaxy S8 加入壓力感應屏幕,這將是類似 Apple 在去年 iPhone 6s 推出時首度加入的特色功能。

報告補充說到,其他主要的 Android 手機廠商加入此技術已是時間問題,因為將有助增強用戶體驗。一些較小的製造商如華為,已經開始採購壓力屏以製造出可跟 iPhone 抗衡的新型號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