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wallet-and-cover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一些以食物造型而設計的頭飾及頸鍊,看起來也十分吸引。但是現在為大家介紹的食物造型產品,可能更令你口水流呢?

日前一家日本名為 Design Studio GOES 設計出造型獨特的銀包及 iPhone 保護套。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油豆腐造型的銀包。

food-wallet

銀包的外表好像炸過一樣,但一打開的話,也要看到紙幣及咭才會知道是個銀包。

food-cover food-cover1

而另一個造型更神似的,就是白方包造型的 iPhone 保護套。摺起來看就像一塊塗了餡的白方包,但即使打開來看,也令人只會覺得一部 iPhone 放在白方包上,完全沒有是保護套的感覺。

但是暫時未知這兩款產品會否商品化,大家會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