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796x398

習慣使用 Spotify 聽歌的話,相信大家不但會下載手機 App,而且在桌面電腦上亦會安裝官方的程式。如果你正用桌面電腦版本使用者,那麼這裡就要建議你暫時使用,或者使用網頁版來代替。

據 Ars Technica報導,事關近日有不少用戶反應,在使用了 Windows、Mac 甚至是 Linux 版本的 Spotify 程式後,電腦硬碟的儲存空間被每日無故存入數百 GB 的數據,令到可用空間被一下打爆。而更奇怪的是,就算使用者並沒有執行 Spotify 程式,這情況依然會發生。

報導發出後,Spotify 已經聯絡上了 Ars Technica,指出這是近日推出的一個版本出了 Bug 所致,表示用戶在安裝 1.0.42 版本更新後就可以解決問題。如果你也有遇到這個問題,那麼就要留意這幾天有否更新檔可以安裝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