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long-distance-wireless-charging

本網早前報導過 Apple 計劃於明年的 iPhone 8 上採用無線充電技術,而且正於代工生產商富士康進行測試。不過當大家以為 Apple 會用現時類似 Qi 的無線充電技術,即是要十分貼近無線充電器才能進行充電,這消息可能與想像的不相同。

因為有消息指今次的充電方式更進一步 – 就是在需要充電設備與充電器距離 4 米之內的指定範圍便可以進行充電。

來自一家經營無線充電業務的公司 Energous 表示已經從 Dialog Semiconductor 獲得 1,000 萬美元投資,而這家 Dialog Semiconducto 主要產品為各類電子產品的電源管理,而 Apple 正是這家公司的重要客戶。

Energous 更聲稱正和一家名為 “tier 1” 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合作,外界普遍認 tier 1 便是 Apple。

不過如果大家怎樣都好,似乎明年的 iPhone 有很大可能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