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現時用手機玩直播幾乎已是各大社交網站平台必備的功能,像 Facebook、Twitter、YouTube 等早已加入。而相片分享最大平台 Instagram 繼加入影片功能後,現在也說要加入直播。要加直播這回事雖然想必大家都知道是遲早的事,只是官方總算肯開腔確定這個功能快將加入。

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 近日接受訪問時提到,為平台帶來直播功能令他感到興奮,因為除了可以增強用戶體驗外,亦可以令到大家透過影片分享跟朋友的距離拉得更近。

雖然今日的 Instagram 已經被 Facebook 公司收購而搞到跟 Facebook 自己的平台服務很相似,但兩者定位始終不同。因此對於 Instagram 加直播功能,不少人都好奇會否像影片分享那樣只能直播很短的時間呢?可惜目前所知並不多,而且 CEO 亦沒有提到正式推出時間。所以,各位網絡女神們,想透過直播收兵的話還是先用 Facebook 或其他 App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