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red-alert2

相信有玩電腦即時戰略遊戲的朋友都會識其中一款遊戲「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現在可能已經開始被人遺忘。

而日前有消息指,Red Alert 將有 VR 版本出現!之不過該 VR 版 Red Alert  2 是由該遊戲的粉絲 Ádám Horváth 以及 Sly_Fox ,結合 VR 技術與 Unreal Engine 4,製作而成。

目前這個遊戲現時仍然停留在開發階段,並在 HTC Vive 平台作測試。不過這遊戲能否正式推出則不得而知,因為始終涉及版權問題。真希望 EA 可以考慮聘請這位開發員,讓經典遊戲可以重新以 VR 技術面世。

讓我們先看看有關測試片段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