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lett Johansson

獲得殿堂級國際相機品牌 Leica 鏡頭技術加持的智能手機 Hauwei P9,自推出以來成為市場上其中一部較為搶眼的手機。對其充滿「Leica 味」的黑白模式,不少攝影師均給予不錯的評價,令到 P9 成為最強拍照手機之一。早於 10 月中時,華為宣佈 P9 系列智能手機全球銷量突破 800 萬部,而只過了半個月多一點,記錄已再被衝破。

華為昨晚於深圳舉行了一場 P9 粉絲見面會,期間華為產品線副總裁李昌先生於台上宣佈,P9 智能手機的全球銷售量已經超過 900 萬部,奠下了新的銷售里程碑。

img_0528

這次見面會還請來了荷里活國際巨星,人稱黑寡婦的 Scarlett Johansson 與粉絲們見面。Scarlett 在台上與幾位粉絲代表進行了一連串的互動,並接收粉絲所送小禮物,令她十分感動。

Scarlett Johansson meetup chinese fans

對於這次銷售成情,我們亦想了解一下其詳情,因此問及了是否有 900 萬銷售的粗略分析,例如按產品或區域等。而以下就是我們所獲得的回答:

我們目前不披露關於單款產品細節的銷量情況。華為P9在歐洲市場,比如英國、法國和很多其他國家都取得很好的成績。從總體而言,根據2016年上半年,華為銷售收入近77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超41%,其中海外市場收入增長速度是大中華區收入增長速度的1.6倍。歐洲市場:得益於Mate 8,P9及P9 Plus的熱銷,華為消費者業務在歐洲市場的影響力進一步提升,高端市場實現跨越式突破。根據權威調研機構GFK報告顯示,華為智能手機已經在多個歐洲國家市場份額超過15%。在英國、法國、德國等全球品牌集中的國家,華為消費者業務也獲得了令人鼓舞的突破。

img_0576

另外,不少粉絲都想知道,華為與 Scarlett Johansson 未來有什麼合作計劃,而華為消費者業務CMO張曉雲女士在P9聚會中提到,華為的粉絲因為 Scarlett Johansson 代言 P9 而成為其粉絲,同時亦有很多 Scarlett Johansson 的粉絲成為了華為 P9 的粉絲,但對於未來的合作計劃,他們則表示目前無法透露。

華為 P9 是旗下第一部與著名攝影器材公司 Leica 合作推出的雙鏡頭智能手機,P9 所用的雙鏡頭與大家所想的可能有點出入,因為她們所採用的是一個彩色鏡頭加一個黑白鏡頭。華為聲稱兩個鏡頭用不同的功用,彩色鏡頭主要負拍攝和還原影像色彩,而黑白鏡頭則負責捕捉景物細緻,再經過影像質量控制和運算處理,然後把兩個鏡頭的數據結合,令拍攝的相片既有艷麗色彩效果而同時間能夠保留細節。同時由於雙鏡頭能有效吸納更多影像光源的細節,加上黑白鏡頭沒有彩色濾鏡,所以可令鏡頭感光度大幅提升,解析度也相對提高。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包括:5.2 吋 1080p 觸控屏幕、自家研發最新的 2.5GHz Kirin 955 八核處理器、3 / 4GB RAM、32 / 64GB ROM (支援 MicroSD 咭)、800萬 (前) + 1200萬 (後) 像素雙鏡頭、Android 6.0、EMUI 4.1、支援 4G LTE、雙咭雙待、指紋辨識、USB Type-C、紅外線、Wi-Fi、藍芽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