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og

AirPods 自發佈後評價雖然好壞參半,但對於想第一時間入手的朋友可能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當日發佈時,Apple 表明將會在 10 月底出現,可是則跳了票要延期推出,其後 Apple 發言人亦對此作出回應。遲了一個多星期後,現在終於有最新消息指出,最快下星期就會在 Apple Store 上架。

隨著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大量出貨,現時不少入手了新 iPhone 的用戶都在等待 AirPods 的上市,原因正是因為 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機孔,因此大家都希望可以配合採用藍芽無線技術的 AirPods 來聽歌或講電話之用。

近日一名德國用戶向媒體指出,原本自己在 10 月 14 日上網訂購了 AirPods,可是至今仍未等到出貨,因而通知德國的 Apple 授權網站 Conrad Online Store,表示想取消訂單。隨後他獲得店員通知,指 AirPods 將於 11 月 17 日會貨到該店,而他將在 11 月 18 或 19 日就可以收到產品。由消息可見,Apple 已經開始準備付運 AirPods 產品,相信官網及各大 Apple Store 零售店將會在下星期就會上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