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2016

Apple 今年所發佈的全新版本 MacBook Pro 惹來不少批評聲音,當中主要是因取消 SD 插卡槽以及全面改用 USB-C 連接埠而招致。到底真正消費者的反應是否跟輿論一致呢?觀乎 Apple 一路以來的「歷史」來看似乎又不是。因為以首五日發售計,銷量不但是打破 MacBook Pro 舊型號的記錄,甚至是比起其他 PC 品牌還要好。

市調公司 Slice Intelligence 發出報告,根據 440 萬名美國網上消費者的數據得出,新版 MacBook Pro 在正式發售後的五天內,其出售量已經超越其他熱門 PC 品牌,當中包括被喻為 MBP 最強殺手的微軟 Surface Book、ASUS Chromebook Flip、Dell Inspiron 2-in-1、Lenovo Yoga 900等,甚至是這些品牌型號發售至今的總量。

screen-shot-2016-11-09-at-17-01-22

新版 MacBook Pro 在發售僅五天內,其總售量已經達到 2015 至 2016 年 MacBook 系列產品總銷售量的 80%,以這個形勢看來在首周內似乎可以達到過往 18 個月的銷售量,此成績相信對 Apple 來講極度鼓舞,某程度上來看新版 MacBook Pro 還是受歡迎多過受批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