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154118早前小米推出有線鍵盤,但已經有人質疑現代辦公室有鍵盤為何沒有滑鼠 (至少小編已有這個疑問)。

 

mimouse2可能小米收到用戶的意見,日前終於發佈新產品回應訴求,就是推出一款無線滑鼠 – 小米便攜鼠標。這款滑鼠採用陽極氧化鋁合金外殼、ABS 按鍵、1200dpi 精確度、Nordic 51822藍牙晶片、77.5g、使用 AAA x 2 電池。

mimouse3

不過比較特別之處是這款滑鼠可以通過分別以藍牙 及 2.4G 無線連接兩款不同設備,滑鼠底部設有模式鍵,以便用戶切換使用。

mimouse4

便攜滑鼠將於 11 月 11 日凌晨於大陸小米官網發售,價格為人民幣 99 元 (約 HK$114、NT$460)。

mimouse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