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curity

Apple 早前被程式保安專家揭發,其 iTunes 備份的加密程序容易被黑客破解,從而盜取資料令用戶矇受損失。而根據最新報告指出,Apple 已經在剛釋出的 iOS 10.2 測試版當中解決了這個問題,透過更加強的加密演算技術,令到 iTunes 備份加密後更加難以被黑客破解取用內部資料。

據 iMazing 專家發表報告指出,對於 iTunes 備份加密容易被破解的問題,Apple 其實在 iOS 10.1 時已經作出修正,而在最新釋出的 iOS 10.2 測試版上,Apple 再度加強保密能力,透過新加密演算技術令破解困難 1,000 倍。按照黑客早前所採用的「暴力式破解」方法,在新加密技術下需要用多 1,000 年的時間才可以成功撞破加密密碼。

iOS 10.2 現時推出了 beta 2 測試版,這個版本主要是加入了一批符合 Unicode 9.0 標準的全新 Emoji 以及 Wallpaper 等。更多關於 iOS 10.2 的更新詳情,請看:Apple 釋出 iOS 10.2 公測版,各項新功能重點整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