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vs-leeco樂視的資金鏈問題再次成為市場關注焦點 , 早前傳聞樂視已經被傳欠下供應商資金被供應商控告 . 而日前樂視董事長賈躍亭在對員工的內部信件中透露 , 樂視發展過快 , 融資未有跟上 , 資金面臨巨大壓力 . 今日更加發生大事 , 令小米 樂視 兩家公司公然在微博開火 .

005inciijw1f9jgyj53ckj30k00zkjtr根據報導 , 早前網上流傳了一張小米董事長雷軍與他人在微信上的對話 , 內容就是雷軍講「昨天,幾個大供應商和我说,樂視欠款總額在150億以上,四五家供應商欠款在10億以上。明天估計有四五家開始起訴……」 又形容「少來一些胡來的人,大家都可以專心做事。」

截圖即時引起牽然大波 ….

20161107203308樂視在微博上回應截圖「樂視墻從未垮,加把勁也白搭。您手機被碾壓,電視名存實亡,如果黑科技就是黑競爭對手的手段,那您的黑科技多得罄竹難書。我們很想希望這種壞人之壞、小人之小的行為非您所為,愚蠢的是,您承認了這對話。雷總@雷軍,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濕腳。天在看,做人一定要積德。共勉。」明顯回應內容火藥味十足 .

不過小米隨後就否認了該對話截圖的真實性。

20161107201945但小米公司發言人 微博帳號就再引用樂視的內容回擊 :
1、請樂視正視自己供應鏈欠款問題,不要企圖用卑劣的手段轉移視線。
2、請告知股民和用戶到底欠了供應鏈多少錢。

其實小米跟樂視已經不是一次對罵互相撕殺 , 早年小米殺入電視市場時已經令兩家口角交鋒 .

估計今次最重傷的應該是樂視 , 因為樂視網股價急跌 5% , 而樂視旗下香港上市的酷派亦全日跌 17.56%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