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bar-macbook-pro

Apple 今年為新版 MacBook Pro 加入了多點觸控的 TouchBar 而成為焦點,正當大家都在考慮要不要買新 MacBook Pro 時,有程式開發員已經成功將 macOS Sierra 內的 TouchBar 相關控制功能抽取出來,從而開發出一個 iOS App 來連接使用,令到大家就算是在舊 Mac 機上亦能夠操作,算是讓你可以搶先一步體驗這個新功能。

這個 App 叫「TouchBarDemoApp」,現時開發者已經將程式碼上載到 GitHub 供大家研究。想安裝的話需要自行封裝成一個 iOS App 封裝檔,繼而在 iPad 上安裝使用。據開發者描述,安裝好這個 Demo App 之後,iPad 上就會出現 TouchBar 相應的功能,只要借助 iPad 的觸控屏幕就可以開始使用。

以下是操作示範影片,證明真的可以模擬新版 MacBook Pro 的 TouchBar 功能,在一部舊型號的 Mac 上使用:

有興趣試玩的話,大家可以按此前往 GitHub 下載原始碼研究研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