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142534小米推出的產品多元化,相信已是不爭的事實。但是現在他們居然連玩具市場也要參一腳。

日前小米發佈一個新玩具,名字叫 “米兔積木機器人”,這個機器人一共由 978 件零件組成,零件精度最高可達 0.005mm,當中包括有齒輪組、鏈條及萬向軸等精密結構,而且材料方面聲稱由無污染原材料製成。mibot2

此外這個機器人內置Cortex M3 32-bit 處理器以及專屬操作系統,令機器人懂得自動保持平衡外可負載 3kg 的重量行走。而且設有兩個大馬力碳刷摩打 (每分鐘轉速可達 133 轉),配合內置的光電碼盤,能準確判斷機器人的速度及方向,以及提供自動保護功能,可防止電流過大被燒毀。

mibot3

這個機器人通過專用手機 app 控制,當中設有三種模式,分別為搖桿、陀螺儀及路徑三種。而且更可以通過砌 Lego 的方式設計出不同外形,而小米示範的包括有機器人、恐龍及飛機。

mibot4

這個玩具將於 11 月 11 日在小米官網開售,價格為人民幣 499 元 (約 HK$572、NT$2,324)。

mibot5

大家會對這個玩具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