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26

Apple 自從發佈了新一代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後,已經開始發放相關廣告。早前我們看過兩輯焦點落在相機鏡頭以及機身防水的 Midnight 及 Morning Ride 後,現在新一輯廣告亦已上線。這次廣告主題叫「Dive」,就是跳水的意思,但並不是將 iPhone 7 直接掉入泳池中,而是由一位上了年幾伯伯來演繹真正的跳水,意思正是想表達出成為全場的焦點。

這輯新廣告展示了 iPhone 7 Plus 機身內置了強勁的立體聲揚聲器,配合防水機身設計放在泳池旁邊被水浸著以及被水花濺到也不用擔心。

iPhone 7 系列是 Apple 首部加入機身防水標準的型號,過去經過測試顯示就算掉進 30 米深的水裡只要及時取出也不會因進水而損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