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98-18506-161103-iphone-l

 

雖然近日有調查指出,iOS 裝置的市場占有率有下滑趨勢,但是講到最賺錢的還依然是 Apple。新市場數據顯示,在今年第三季的智能手機行業中,Apple 一家公司憑著只有 12% 的市場占有率,但卻是賺走了整個行業利潤的 103.6%,表示其他手機廠一是沒錢賺,一是處於虧損狀態。

調查數據來自市調公司 BMO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 Tim Long 的預測,報告指出在第三季度中,Apple 的手機業務利潤保持著獲得整個行業的 103.6%,這個超過 100% 的利潤代表著其他手機廠在沒有獲利的情況下,更多的是處於虧損狀態中,而他們所虧的錢都給 Apple 賺走了,所以才得出這個百分率。

作為現今最有能力跟 Apple 競爭的對手 Samsung,同一季度只獲得 0.9% 的利潤,而 LG 及 HTC 等都處於負數,可謂是白做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