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dunkcos

SLAM DUNK (港凙:男兒當入樽) 雖然已 “暫停” 連載多年,但是論受歡迎程度可稱殿堂級經典漫畫,連作者井上雄彥也沒有否定會重新連載。

而對於這套漫畫中的人物,也有 COSER 去扮演。而 COSER 一直是日本的其中一個強項,不過今次遇到對手了。而今次的對手可稱最強,因為除了扮演的神似度高外,而且集合漫畫中大部份主要人物,包括湘北、翔陽、海南的成員。更重現部份漫畫中的經典場面。

而這個連日本都讚嘆的 COS,成員居然是來自地大物博人口多的中國!一個名為 “身為吃貨我們毫不羞愧團” 的作品。而這個 COS 由從被日本網民放上 U2B 後,更成為日本的話題,有電視節目也特意作出報導。

不知井上雄彥看到後,會否考慮找他們來拍個真人版電影呢?

https://youtu.be/U5tcd-Y1p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