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w2017-leaksSamsung 早前醜聞真的浪接浪,之前 Galaxy Note 7 出現出現爆炸問題後,早兩日前又有被指有員工被迫下跪道歉 (雖然之後 Samsung 表示只是韓國文化中的 “行大禮”), 但仍然不減她們發展中國市場的決心,日前又要新手機準備推出,而且更是高檔土豪級別。

sm-w2017

sm-w2017a

日前在大陸工信部出現一款型號為 SM-W2017 的折疊式智能手機。規格方面:4.2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支援最大 256GB microSD)、800萬 (前) 1200萬 (後)、Android 6.0.1、2300mAh 電池。尺寸為 127.8 x 61.4 x 15.8mm,重 205g。顏色方面有金色及玫瑰金色等。傳聞這手機售價超過 20000人民幣,即約HK$23000 或 NT$93000,這價格這規格,買的不是土豪是什麼 ?

sm-w2017b

但正值多事之秋,Samsung 似乎要加大力度才能挽回客戶的信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