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creen1280x800

PDF是其中一種最常用的可攜式文件格式,雖然有很多免費App都可以開啟,但如果想要編輯的話就比較麻煩,因為一是要購買官方的 Acrobat Pro,或是一些第三方程式,但一般售價都不低。今天這個 Mac 版本的「PDF Editor Pro」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因為原價要 US$9.99,而且是自從 2013 年以來首次限時免費。

「PDF Editor Pro」可以讓你針對 PDF 文件檔案進行編輯,以下是各項特色功能:

+強化文件閱讀引擎,再大型的文件也可以
+快速跳頁模式– 輕按滾動條並拖曳,迅速瀏覽整份文件
+PDF編輯器– 自由編排PDF文件版式,一個步驟即可移動或刪除頁面
+支持多國語言操作界面—英/德/法/西/意/日/繁中/簡中
+支持將各類文件檔案轉成PDF文件以便使用
+填寫PDF表格、簽署文件
+輕鬆標記文件中的重要段落,為用戶把關所有信息
+在PDF文件加入個人的回饋與評論

下載:

[appbox appstore 67050858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