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如果說中國是現時全球最大手機市場,相信沒有人會反對,而很多手機生產商都出盡法寶去爭奪,大家想不想知道第三季出貨量成績表?日前研究機構 IHS Technology 公開的報告,表示中國於 2016 年第三季的手機出貨量為 1.23 億部。 顯示,Oppo 及 Vivo 已成為中國手機出貨量最高的頭兩名,而且兩者的增長更超過 100%。

IHS Technology 表示 2016 年第三季中國市場手機出貨量達到 1.23 億部,比去年同期增長約 15%,至於出貨量最高是哪一家?大家可能覺得會是小米或華為,但是答案不是這兩家而是 OPPO。

oppo20163rd

於 2016 年第三季 OPPO 的手機出貨量為 2200 萬部,按年增長 106%,至於第二位同樣是大陸生產商 VIVO,出貨量為 1900 萬部,比去年同期增長 101%。

相比之下上季第一位的華為錄得跌幅,出貨量由 3200 萬部跌至 1800 萬部,而小米也從 1522 萬部下跌至只有 1200 萬部。

不過頭四位均是大陸手機生產商,之後才是 Apple 及 Samsung。

OPPO 及 VIVO 何時會大舉進軍國際市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