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ro小米除了發佈米家 IH 電飯煲只需 399元之外 , 今日亦發佈另一款家電產品「米家空氣淨化器Pro」, 之前其實已經有推出過 空氣淨化器 及 空氣淨化器2 , 今次的 Pro 又有什麼不同 ??

20161101181049叫得上 Pro 一定是各方面更專業 , 比如過往兩代都需要靠通過手機 App 來查看空氣質素資料及運行情況 , 不過 Pro 版本身自帶 OLED 屏幕 , 可以直接在裝置上顯示 , 而且屏幕自行調光暗 , 日光時會更亮,  晚上會自行調暗 . 屏幕邊緣還有指示燈 , 綠、橙、紅三色來代表當前空氣質素 .

20161101181349空氣淨化器Pro 在過漏方面亦大有升級 , 高達 500m/h的顆粒物 CADR 值 , 淨化速度大大提升 61%!!

20161101183124即使 600呎的室內空間淨化一次亦大約是 25分鐘左右 . 它還採用高精度激光傳感器 , 能精確地將低至0.3μm粒徑的顆粒物分辨出來 , 精準反映空氣質素 .

空氣淨化器Pro 定價 1499元人民幣(約HK$1720 或 NT$7000) , 連定價都很 Pro … 同樣會在11月11日零時準時開賣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