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concept-video

iPhone 會加入無線充電技術的消息傳了好幾年,而且 Apple 自己也申請了不少相關的技術專利,準備隨時加入。之不過,我們等到今年的 iPhone 7 還是未能看到正式被加入到產品中。沒有加並不代表不會加,現在有新消息指出,Apple 的最大代工廠富士康已經正在生產及測試為明年 iPhone 所用的無線充電模組。

據 Nikkei 報導,由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正在為明年 10 週年的 iPhone 產品生產及測試無線充電技術當中。但是,最終能否正式被加入還需要看富士康的生產良率,如果未能應付 iPhone 的供貨所需的話,結果可能還是未能被加入的。

現時不少 Android 手機品牌均有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但由技術局限比較大,所以仍然難以普及起來。而 Apple 方面其實亦都一直傳出正在開發相關技術當中,甚至已經申請了大量的專利。如今再次傳起或代表了 Apple 已經在無線充電技術方面獲得突破,當技術夠成熟相信被應用在產品之上是十分合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