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apple-logo-lamp

Apple 的 MacBook 手提電腦其中一個吸引的地方,是在機身上的 Apple Logo 會發光(新Macbook Pro 已不發光),但是不知為何這個設計沒有延伸至 iPhone 系列上。

iphonelogolamp1

為使 iPhone 都能夠有發光的 Apple Logo,有高手以 DIY 的方式進行改裝,結果是成功把 發光 Apple Logo 加入 iPhone 6 及 6s 上。

iphonelogolamp2

然而 9 月發售的 iPhone 7 系列,再有高手挑戰為 iPhone 7 Plus 上加入發光的 Apple Logo,結果成功。

iphonelogolamp3

但有指改裝過程較複雜,其中因為不少零件都使用膠水黏貼方式接合,所以在解拆過程中顯得較為困難。而該高手也把有關改造教學放上 Youtube 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iphonelogolamp4

不過在這裏溫提一下:有關改裝不單有機會令手機受損,最重要的該手機會失去保養。值不值得這麼做,大家要想清楚風險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