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9f-ac44-4a0247ea80af

當昨日新版 MacBook Pro 發佈後,大家都被新加入了「TouchBar」深深吸引著,這條帶有多點觸控技術的 OLED bar 在最新的 macOS 下千變萬化,更成為了不少軟件的操作快捷鍵靈魂。不過大家都知道,有部份人買 Mac 電腦會安裝 Windows 作備用。那麼,問題就來了,這條「TouchBar」在 Windows 系統下會怎樣呢?Apple 已回答了這個問題。

Apple 的軟件工程部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剛回答了一名用戶的電郵查詢,他回答說如果使用者在新 MacBook Pro 安裝 Windows 系統的話,「TouchBar」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過預設只會只顯示 F1-F12 及 ESC 等的功能鍵。其他功能快捷鍵,像音量大小、音量播放、光量調節等,目前還未能確定,或需要日後透過更新 Boot Camp 的驅動程式去支援。至於 Touch ID,相信將會比較難,因為這是 macOS 及 iOS 特有的功能,Windows 方面並不能支援 Apple 的指紋技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