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8

自從 Samsung Galaxy Note 7 發生嚴重事故而要永久停產後,外界一直傳出 Samsung 將會加快推出另一旗艦系列,即 Galaxy S8,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不一定如外界所料提早推出。

昨日有最新的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S8 計劃於明年 3 月才會發佈 Galaxy S8,即是應該跟以前的 Galaxy S 系列的發佈時也差不遠。

除此之外,相信大家或會關心 Galaxy S8 會用甚麼規格吸引用戶去購買呢?有消息指將會使用 5.5 吋 4K 屏幕、Snapdragon 830 處理器及 Exynos 8895 處理器兩個版本 (不過同樣採用 10nm 製造工藝)、6GB 及 8GB RAM 兩個版本、支援 Samsung Pay 的 NFC 和 MST 能力,同時會採用彎曲邊緣屏幕,而屏幕佔機身比率高達 80% (但未及小米最新手機小米 Mix 的 91.3%)。

而發佈日期方面,之前有指為 2017 年 2 月 26 日及 3 月。但相信現在的情況來看,Samsung 要先處理好 Galaxy Note 7 所衍生來的問題,才可以挽回支持者們的信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