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gold-macbook-side-970-80

Apple 上星期已經向傳媒發出邀請信,計劃在本週四(香港時間週五凌晨)舉行一場主題為「Hello Again」的發佈會。這次發佈會,我們都知道其主角之一就是新一代的 MacBook Pro,但不少消息還有提到除了 MacBook 之外還有其他產品,包括 iMac、Mac mini、Mac Pro 等,不過現在著名分析師給出的報告似乎要讓一部份人失望。

凱基證劵分析師 Ming-Chi Kuo (對,又是他)就 Apple 發佈會發出報告,他指出這場發佈會 Apple 將主會聚中在筆記型電腦系列的產品更新,當中主要產品自然是加入 OLED 鍵盤操作的 MacBook Pro,其次還是 13 吋 MacBook Air 以及 12吋的 MacBook。報告中提到 Macbook Pro 及 Air 兩款產品將會採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不是最新一代 Kaby Lake 令人有點驚訝)。同時,將會提升硬碟儲存最大至 2TB 以及增加電池續航力等。

早前不少消息指出,Apple 這次還會帶來 iMac 系列的更新以及獨立推出一個 5K 的顯示屏幕等。但如今 Ming-Chi Kuo 的消息卻指出不會有,最起碼要等到 2017 年中左右才會推出。這次他的消息會否再一次中標呢?再過幾天後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報告以後能不能再相信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