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7-blue-coral自從 Galaxy Note 7 發生一連串嚴重事故後,有指 Samsung 將加快推出一部旗艦級手機 Galaxy S8。但是現時仍未正式發佈,所以現時只剩下 Galaxy S7 系列在撐市場。

似乎 Samsung 為填補 Note 7 的空缺,有消息傳出將推出新顏色版 Galaxy S7 Edge。日前這個消息得到確認,有外國媒體報導 Samsung 將為 Galaxy S7 Edge 推出全新的湖水藍色。

gn7blue

有指該新色將於 11 月 5 日正式開售,除顏色的變化外,規格方面與市場銷售中版本相同。不過這個新色暫只在新加坡發售,但是否會推展到其他市場仍未知。

但是在 Galaxy Note 7 事件中 Samsung 的處理手法令到不少 Samsung 支持者失望,所以新顏色 Galaxy S7 Edge 又會為 Samsung 挽回多少客戶,真的說不準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