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小米又有產品發佈了。

img-2今次的產品是電腦配件,名為 “悅米機械鍵盤” , 悅米為小米旗下生態鏈產業公司 , 而今次鍵盤的主要特色是採用鋁合金外殼,而且更經特定的 CNC 精密處理及陽極氧化噴砂處理,表面硬度高達 H32 級。

20161019141923此外鍵盤按鍵採用 TCC 紅軸,使用壽命長,可承受 5000 萬次可靠性測試。而且晚上使用也不用怕,因為設有 3528 背貼 LED 燈,6500K 純白色溫,而且用戶更提供 6 級亮度給用戶調節。部份特殊鍵如 Caps lock、Scroll lock、Windows 鍵等更有橙白兩色供用戶選擇。

20161019142245此外鍵盤的斜度為 6 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而且鍵盤鍵盤更可以與連接線分離,方便用戶攜帶。而且更內置盤內置 “意法半導性主控芯片” – 32 bit ARM 架構、1000Hz 刷新率、1 毫秒反應時間及最多同時按下 11 個鍵而不會出現衝突。

20161019142351這個鍵盤產品正於 “小米眾籌” 進行集資,價格為人民幣 299 元 (約 HK$345、NT$1,402),暫定 11 月 29 日發貨。到目前為止已經達到目標金額 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