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white-iphone

Apple 近年不斷為 iPhone 加入新顏色,繼上年的 iPhone 6s 加入玫瑰金後,今年的 iPhone 7 再加入亮黑色,極之吸引。在 Apple 的經典產品配色當中,除了黑色之外就是更加有代表性的白色。iPhone 的前面版雖然已經有白色,但機背卻不是。為了將純白加入 iPhone 系列,有網友就自行改造了一部,看圖片就覺得吸引。

一名叫 vantt1 的 Reddit 用戶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在網上買到了一個 iPhone 殼,然後就將手上的舊 iPhone 6 做了個手術,就是將零件全拆下來安裝在這個純白的機殼上,結果他將製成品放上網,吸引了不少其他網友的注意。由他所發放的圖片所見,造工不俗,整部機身都換上了白色,而按鍵部份則是金色的。這類殼其實在淘寶上不難找到,想要什麼顏色都可以。不知道看完照片後你又會否有意慾去將手上的 iPhone 換上白色新裝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