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phone4

電子產品更新速度快壽命短,所以每隔數年就會淘汰已是不變的定律。相比起其他品牌來講,作為 Apple 產品的使用者某程度上已經算是「待遇不錯」,因為一些舊型號 iPhone 或 iPad 經過幾代的更新後仍舊可以獲得升級支援。不過,始終有一天要被淘汰,就如 Apple 近日的終止支援名單又多了幾個名稱,看看大家手上是否仍在使用這些產品吧。

Apple 將於 10 月 31 日開始,全面終止支援 iPhone 4 各型號、2010 年推出的 13 吋 MacBook Air、第三代 AirPort Extreme 以及 2009 AirPort Time Capsule 等。這代表往後的系統或程式更新將不會再考慮支援這些產品,而且所有的售後支援服務等將會完結。

iPhone 4 是 Apple 前任 CEO (人稱教主的)Steve Jobs 在生時所發表的重要產品,當年將超高解像度屏幕 Retina Display 帶到手機當中震撼業界。再加上,機身前後玻璃設計也是當年 Steve Jobs 帶領下的得意作。不過當年因天線問題飽受評擊,最後 Steve Jobs 決定為已購買的顧客免費送上一個保護套問題才得以解決,而且也化解了一場危機。如今 iPhone 4 將進入 Apple 博物館,相信此產品對一些果迷來講很值得收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