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windows-desktop-796x398

Instagram 貴為現今最受歡迎的相片分享社交網站,大家自然希望可以更多渠道去使用。在手機上我們可以很容易地檢查訊息以及分享照片等,但在電腦上使用卻是一直欠缺一個能夠做到跟手機一樣體驗的程式。雖然在電腦上可以使用網頁版,但相信更多人還是在等待官方推出獨立的軟件。現在,終於有了!

Windows 版的 Instagram 功能上跟手機版相若,同樣地可以讓你瀏覽照片/影片、查看通知、發表回覆或訊息、讚好等等。只是,在最重要的上傳照片/影片方面卻有個大缺陷。因為,上傳功能只能在運行 Windows 10 的平板電腦或有觸控屏幕及設有鏡頭的電腦上使用,一般家庭普通桌面電腦並不支援。所以,如果你以為可以更方便地將電腦中的照片上傳的話,那麼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失望。

下載:

[appbox windowsstore 9nblggh5l9x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