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834因手機產品連環爆炸而要全球回收、停售、停產、停換的三星 . Samsung 的新旗艦正式永久停產,並為已購買 Note 7 的用戶換機或退款服務。

而回收後推出的新機還是發生爆炸事故,Samsung 最先認為是由於手機受到外來熱力所導致,然而同樣的問題後不停地還在發生(估計不會全球的人都玩弄 Samsung 吧?) , 最終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才被逼宣佈永久停產。但是她們最初提出的理由一直被人質疑,所以日前有外國網站進行試驗去證實是否屬實。

外國網站 Mashable 早前把 3 部 Galaxy Note 7 (未提及是否改良版),在一間消防訓練學校的作不同的模擬測試。

她們在測試的頭三日令 Note 7 不斷運作,同時將螢幕設定為永遠亮著,直至電池電量過低或機身太熱就會關機。之後工作人員進一步加大 Note 7 的負荷,包括以磁鐵干擾手機內的指南針及把手機放在 1000W 的射燈前照射。

最終後其中一部 Note 7 電池發生爆炸,而螢幕和機身燒至黑色,並且冒出大量濃煙,效果跟之前出現多宗爆炸的所示圖片中的手機差不多。不過如果用 1000W 射燈照射等同為手機加熱 , 什麼手機都會著火 , 那這個實驗測試根本證實不了 Note 7 在正常環境中起火的原因 .

所以最終的理解為 Note 7 的爆炸事故是不一定跟手機的質量扯上關係。

之不過有爆炸風險的手機誰會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