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自從 Steve Jobs 在十年前明刀明槍封殺 Flash 以來,這個過氣的技術卻是揮之不去,直至今天依然影響著不少人的使用習慣。現時差不多每個月爆出一次安全漏洞的 Flash,近日又再被揭發嚴重安全漏洞,影響著 Mac 系統的安全性,Apple 呼籲仍在使用的用戶必須盡快更新軟件。

Apple 已在官方網站貼出指引,表示舊版本的 Flash Player 瀏覽器插件存在重大的安全漏洞,呼籲大家盡快透過 Adobe 網站下載及升級至最新版本。

Apple 的 Mac 系統向來保安嚴密,但 Flash 技術由於太過落後而且存在修補不完的漏洞,過去多次為系統帶來嚴重的保安威脅。現時雖然各個主流的瀏覽器包括 Safari、Firefox、Chrome 等已相繼預設停用 Flash 插件,但由於現時不少網站仍然採用此落後技術而不能百份之百完全切斷使用,使用者只能保持更新以防被黑客入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