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37534因手機產品連環爆炸而要全球回收、停售、停產、停換的三星 .今日這件事已經令整個科技業界震動 . 本來已經做了第一次回收的 Galaxy Note 7 , 後來發現重新銷售的 Galaxy Note 7 又連環爆 , 最終 Samsung 今日就宣佈全球停售、停產、停換 Note 7 . 究竟香港是否真的不在全球之列 ? 在 Qooah 報導之後 兩小時後 , Samsung 香港終於有回應 , 看下面就是官方剛發佈的郵件 .

 

致傳媒朋友,

三星電子香港已於香港和澳門停止出售Galaxy Note7。已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應關閉電源並停止使用。我們將稍後公布有關更換手機或退款詳情。

顧客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三星電子香港客戶服務熱線 +852 3698 4698,澳門客戶服務熱線0800 333,或聯絡香港及澳門特約零售商或特約經銷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