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acbooks

一向講究質量的 Apple 在 MacBook 系列都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的顯示屏幕,例如 Samsung 及 LG,在質素方面有較佳的保證,但如果講你知 MacBook 系列有機會用上大陸品牌顯示屏幕,你又會怎麼看?

日前有消息指由於 Samsung 近期要調整產能,所以 Apple 計劃找新的屏幕供應商,而其中之一為中國品牌的京東方。據消息指京東方已於今年八、九月期間取得 Apple 認證,有可能在未來為 Apple 13.3 吋 MacBook Air 上使用。

據聞京東方早於兩年前已成立特別團隊,專門針對 Apple 這個大客戶。假如成功獲得訂單的話,有望最快今年底作小批量供貨,同時成為第一家供應顯示屏幕的中國品牌。

但是作為 Apple 粉絲們,你們會接受嗎?又或者 Apple 在未來準備降低成本,以便提供更有競爭力的價格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去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